close

這天我在自己辦公室工作,一位新來的美女助理進到我辦公室來..

美女助理:Anson, 老闆叫你下去找他,接著她帶著我往下走到餐廳去見老闆

她一邊走一邊有意無意的摸著一路經過的東西,我注意到都是刀或者尖銳物

心想:她該不會想殺了我,來想老闆領功吧...感覺事情不對勁,而身體開始覺得怪怪的


到樓下後,她往前一指說:老闆叫你在這等一下,他馬上就來

我:好好,妳忙吧 (仍沒卸下警覺心的偷喵著她...)

看到她走後,我衝出店門口看到 Bellefleur 鬼鬼祟祟的窺視著餐廳裡面

他看到我衝出來後,蹲下來對我說:狗狗快過來,你怎麼會在裡面,有沒有看到 Anson 阿

咦~~~~不對阿,Bellefleur 怎麼叫我狗狗,還問我我去哪裡?怎麼搞的.....?

 

 

難道.....我會變形...跟 Ture Blood 的 Sam 一樣........我是 Shape-shifter !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來一切都是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滿有趣的夢,跟最近很紅的 Ture Blood 有點關連,與大家分享一下

我覺得奇怪的是,「人家說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我」

可是沒有很迷TB阿,竟然會夢到很相似的情節,但是我的確睡覺前正掛著下載 True Blood S02 E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