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再過幾天要到台北受訓,被公司調了假而得到一天周六休息日。找了國中同學一起吃午餐,休息一陣子後他提議去跳蚤市場逛逛,我想想沒去過來去看看也好,那就走吧!

 

 

 

 

這個跳蚤市場位於高雄市十全二路與中華二路交叉口 (地圖看這裡)

建議要逛的話從十全、中華路交叉口往同盟路方向逛過去,因為在同一條路上還有另一個跳蚤市場 (地圖看這裡)

不過另一個賣的東西以及場地就比較差了,說穿了很多東西都是壞掉的甚至是垃圾...

 

 

 

 

但是,但是....今天去靠近同盟路的市場,看到了一台保養的還不錯的打字機。還真沒有親眼看過打字機,逛到它算是意外讓我開了眼界。

IMAG0024.jpg  

 

 

而在靠近十全路那邊的跳蚤市場,其實大多是「工具」以及「雜物」,如果要買各式各樣的中古工具,可以去那邊挖挖看。但會不會買到贓物,呵呵呵....

 

今天去看到最想買的就是這幾台啦!

IMAG0022.jpg IMAG0021.jpg IMAG0020.jpg IMAG0019.jpg 
(這台有太"現代"了一點)IMAG0018.jpg IMAG0017.jpg 
(旁邊還躲著一台Canon FTb)

 

上圖只拍到一半的「FTb」,因為我自己有一台所以好奇他賣多少,店家開了七千的價錢。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高。不過到跳蚤市場真的要買東西的話,我應該會從他喊的價錢砍一半跟店家談。

 

其實我對夜市等等人擠人之場所,通常是敬而遠之,所以跳蚤市場長這麼大也是第一次去,對我來說所看到的東西都很新鮮。尤其我也還滿喜歡古玩。以後有機會或者要找工具時候應該還會再去逛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