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欸欸欸,我又認識了一個新的網友,很漂亮喔! 你看

我只有淡淡的回了一聲「喔」。

旁邊的室友,又開始炫耀他網路交友的"戰績"

 

身為"網路重度成癮者"的我,玩過無數款網路遊戲,也會上交友網站寫日記

但卻從未網路上的誰誰誰見面過...

 

晚上一如往常的登入我常寫日記的交友網站

卻看到一則留言,「HI~猜猜我是誰,嘻嘻」。看到這些字點燃了我心裡的無名火

我連暱稱都沒有看就很不客氣的留下「出口樓上左轉,慢走不送」,示意要她表明身分,不然就請上一頁離開

然後繼續在日記裡發洩

 

在日記裡發洩完以後

她給了我回應「同學,很沒幽默感耶!」同學??? 我滿頭問號的點了她的檔案

! ! ! ! ! !

怎麼會是「她」,我突然大叫

「誰阿誰阿,叫那麼大聲」,旁邊的室友說,並看了看我的螢幕

「這不就是你從一年級就很欣賞的那女生嗎,她給你流言喔,把握機會阿!」,室友拍了拍我的肩膀

我用了很爛的一句話當開頭,「HI, 我叫 Otto, 你可以叫我O2」

從這天後,每天晚上能在網站上跟妳聊天,變成我一天中最享受的時間

一段時間後,我們很自然交換了MSN、手機號碼,兩人也常相約吃晚餐、看電影

當全世界都以為我們以精在一起的時候,"妳"畢業了

 

在妳畢業後,我感到我們的距離、社會地位越拉越遠

我搬回我們共同的故鄉台南,找了間大學修剩餘的學分

而當我畢業準備服兵役時,妳卻到了嘉義忙碌的工作

也開始漏接我的電話...

 

入伍的前幾天晚上我掰了一個很爛的理由,偷偷跑到嘉義找妳

我們一起吃晚餐、在海邊看海聊天

 

 

在當兵的日子裡,常常被上頭長官定的滿頭包

這時候我總會很自然撥出妳的號碼

結果總是聽到系統商所預錄的「....如不留言請掛斷」訊息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