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軟體語言:正體中文 (另有簡體中文以及英文版)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下載位置:官方下載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PhotoCap 是一套免費的數位相片處理軟體,功能類似 PhotoshopPhotoimpact,雖然沒有前述兩軟體功能那麼強大,但其功能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說已足夠。不管是曝光度調整、色階、色像、亮度的調整,還是圖層、外框等功能皆一應具全。

 

照片調整與修正功能

pc1.PNG

 

工具列上的創意功能

pc2.PNG

 

這一行「物件面板」鎖創造出來的物件,皆可移動到你所需的位置

pc3.PNG

 

現在很流行的LOMO風,也有內建在濾鏡效果裡

pc4.PNG

 

如果您是跟我一樣只是需要調整曝光度,或者加外框等等簡單功能的使用者,為了這些簡單的功能花大錢去買 Photoshop 或是 Photoimpact,似乎有點殺雞用牛刀的感覺。這時候不仿來試試 PhotoCap

 

 

欲知更多使用技巧請上 官方網站 查詢,如覺得 PhotoCap 不錯,也可以贊助軟體的開發。

 

 

 

PS:附上用 PhotoCap 製作的一月份月曆桌布,點圖可放大,請自行右鍵另存新檔 (解析度 1280px × 960px)

2009一月份月曆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s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